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Finally, i dye my hair ♥




hahaha my virgin black hair, not virgin ard.. LOL a funny topic in saloon today..hahah

today my hair become dark purple now~ now cant see anything yet, have to wash few time the color only come out...lol have to wait =P haha here is some of my new hairstyle pic~ 


how izzit? look nice for me? hehe

today quite early wake up, its time to go to my bed have a sweet sweet nitez today~♥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GOOD NITEZ♥ xoxo~ ^_^

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今天的我-火-

呵呵~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在现实世界发生~

只是有点火气.....原本没那么火气 某一个人留了一个让我很不顺眼的comment 让我觉得让女人抱不平的comment "女人是很现实!"


刚才我post了一个video clip上去我的面子书 :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nlymeisy?v=feed&story_fbid=277296357349


讲述一名男生出去乱搞 惹上爱滋 女友发现后 当然是生气啊 在吵架~


如果是你的男友/女友出去乱搞 还惹上爱滋病 你的反应是什么?当然是生气 对不对?

这是平常人一定的反应....于是我们就讨论这个问题~


竟然有某一位先生commetnt說了一句:女人是很现实!!

难道男人不现实吗?!


他已经引起公愤了,还一直越抹越黑....

他还会说如果他的女朋友在外乱搞,还惹爱滋的话 不配做他女朋友!

 先生,你会说这句话了,那么到底女人现实什么?难道我男朋友在外乱搞 得爱滋还配得了做我男朋友吗?一样的道理 男人女人都一样的现实!!只是看怎样的现实....

现在的社会已经不一样了 男人和女人都平等了

他还和我说俗语说:“宁得罪小人,莫得罪女人!”也有俗语说:“最毒妇人心!”

只要是人都会自私自利的!


什么俗语阿!现在什么年代了 这些都是以前人的想法~

现在的男人也一样了 "宁得罪女人,莫得罪男人!" 還有:"最毒男人心!"


所以说:两个也别得罪那么多 免得伤神 哈哈哈



我只是把我经历过的事情 看过的事情 和大家分享分享~

还有,别因为看单方面 就下定段说 全世界女人的错!特别是钱...一些女人会因为看钱而爱 不是每个女人都是这样想的 这世界还有真爱 哪个人不希望自己找到真爱 然后开心一起白头偕老呢?


男人也有错的时候 别把每件事情把抢头指向女人!


"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,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...."

"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,我答应用我一生来换你的快乐一生..."男人女人by 任双江 杨洋

呵呵,情人节要到了....身为男友/女友的你准备一些惊喜给你女友/男友了吗?
单身的你,准备了惊喜给你的未来女友/男友了吗?

在此提早祝你们:情人节快乐哦~♥ 

goiing sleep now~tomorrow have to go saloon dye my hair~~woohoo ^_^ Good Nitez All
 Muackx~






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New Hairstyle ♥

Finally , 我换了个新发型~ 一路来直发的我,今天弄了个日本韩国流行的卷发~ 好喜欢这个发型 嘿嘿 ♥今天还是以黑色头发呈现的卷发,让你们看看...

好看吗?适合我吗?LOLx >.<


星期五再去染颜色,呵呵....也是第一次染颜色哦....我要和我乌黑的黑发说再见了 !
今年要换新的一面自己, 把自己打扮漂亮 呵呵 趁年轻吧爱做的事情就做了 不然老了不能做 后悔嘿嘿♥

期待星期五的来临 ^_^ ~♥

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今天的我 - 空 -

今天的我心情很down
很迷蒙了一整天都在放空.......

昨天我只睡了3小时就起来了...今天没去上课 我请假了....
那3小时睡觉时间 我梦到我妈妈....

"妈妈摸摸我的头,说了很多话 但是我听不到...妈妈还对我笑 擦干我的眼泪 还拿了一份报章新闻给我看 还是和那个报道一摸一样......我突然自然的醒来了....到底我妈妈想告诉我什么呢?"


我一整天在想....还是想不通....

今天一整天的我 不想说话 脑袋一片空.....

我真的好累 因为那篇新闻的影响 和很多事情在烦恼 把我弄累了自己....我疯了!


在此,我想说声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,关怀,和安慰...感激你们..我看到你们的留言 我真的感动到哭了...如果真的有机会 我会好好把握  =') 我会加油的.... 什么事情就让他顺其自然吧...现在我好累哦!希望明天会更好♥


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Insomnia Nitez 失眠de晚上


An insomnia nite..很痛苦!
脑子一片混乱...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
刚才在面子书 有朋友告诉我24.01.2010光华日报有我的新闻...
我的天啊!我已经不在娱乐圈那么久了 竟然还有我的新闻出现?
他就把那篇新闻稿拍上来post在我的wall paper给我看..
`黄美诗,断线的风筝'
当我一边看这文章 我的泪水狂飙...

唱歌...我真的很喜欢唱歌...唱歌的热情依然还在,不是这篇文章所说的我对唱歌已经没热情了...
是因为我真的有苦衷........我是很想继续唱歌 唱歌是我的最爱 这是真的...
从小,妈妈就为我埔了一条路..妈妈曾经告诉我,她不希望我以后辛苦,要把唱歌事业搞好...
当妈妈去世了,我就像迷路的小鹿...不知道该怎么办...妈妈在的时候,一切都是妈妈打点和照顾..
妈妈不在后,没有人为我打点一切....很多东西我也不会....所以这样结束了我的娱乐圈..

"妈咪~有你在,有多好....你不在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...我不会继续走下去了............. "

......妈咪,我真的好想你...... 

是我顾虑很多事情,很多很好的机会我已经错过了....我很后悔!真的非常后悔!!

....我想再重出娱乐圈.....
我只想唱歌给大家听...不管红不红...我只想把我的歌声带给大家欢乐.....
还有真的想完成妈妈的心愿...
如果可以....我有机会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