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New Hairstyle ♥

Finally , 我换了个新发型~ 一路来直发的我,今天弄了个日本韩国流行的卷发~ 好喜欢这个发型 嘿嘿 ♥今天还是以黑色头发呈现的卷发,让你们看看...

好看吗?适合我吗?LOLx >.<


星期五再去染颜色,呵呵....也是第一次染颜色哦....我要和我乌黑的黑发说再见了 !
今年要换新的一面自己, 把自己打扮漂亮 呵呵 趁年轻吧爱做的事情就做了 不然老了不能做 后悔嘿嘿♥

期待星期五的来临 ^_^ ~♥



4 comments:

  1. nice nice... like it like it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看...不错..前面短点或需会更加好看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羡慕你,不管你弄什么发型,都很好看~
    我来来去去只能弄回一样的发型,一直找不到一个可以弄到合自己心水发型的发型师!哈哈~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呵呵 慢慢找~我也是有尝试过很多发型师~还有每个发型我都尝试过了,短的也尝试了,更短的也尝试了! 
    还是觉得长发比较适合我 只要是长发 你弄怎样的发型都一样漂亮的^_^ 嘿嘿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