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今天的我 - 空 -

今天的我心情很down
很迷蒙了一整天都在放空.......

昨天我只睡了3小时就起来了...今天没去上课 我请假了....
那3小时睡觉时间 我梦到我妈妈....

"妈妈摸摸我的头,说了很多话 但是我听不到...妈妈还对我笑 擦干我的眼泪 还拿了一份报章新闻给我看 还是和那个报道一摸一样......我突然自然的醒来了....到底我妈妈想告诉我什么呢?"


我一整天在想....还是想不通....

今天一整天的我 不想说话 脑袋一片空.....

我真的好累 因为那篇新闻的影响 和很多事情在烦恼 把我弄累了自己....我疯了!


在此,我想说声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,关怀,和安慰...感激你们..我看到你们的留言 我真的感动到哭了...如果真的有机会 我会好好把握  =') 我会加油的.... 什么事情就让他顺其自然吧...现在我好累哦!希望明天会更好♥


2 comments:

  1. Cheer up!
    Tmr will be better day!

    nitez!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gurl cheer up n don think so much la ...
    2molo will be good day ~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