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Insomnia Nitez 失眠de晚上


An insomnia nite..很痛苦!
脑子一片混乱...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
刚才在面子书 有朋友告诉我24.01.2010光华日报有我的新闻...
我的天啊!我已经不在娱乐圈那么久了 竟然还有我的新闻出现?
他就把那篇新闻稿拍上来post在我的wall paper给我看..
`黄美诗,断线的风筝'
当我一边看这文章 我的泪水狂飙...

唱歌...我真的很喜欢唱歌...唱歌的热情依然还在,不是这篇文章所说的我对唱歌已经没热情了...
是因为我真的有苦衷........我是很想继续唱歌 唱歌是我的最爱 这是真的...
从小,妈妈就为我埔了一条路..妈妈曾经告诉我,她不希望我以后辛苦,要把唱歌事业搞好...
当妈妈去世了,我就像迷路的小鹿...不知道该怎么办...妈妈在的时候,一切都是妈妈打点和照顾..
妈妈不在后,没有人为我打点一切....很多东西我也不会....所以这样结束了我的娱乐圈..

"妈咪~有你在,有多好....你不在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...我不会继续走下去了............. "

......妈咪,我真的好想你...... 

是我顾虑很多事情,很多很好的机会我已经错过了....我很后悔!真的非常后悔!!

....我想再重出娱乐圈.....
我只想唱歌给大家听...不管红不红...我只想把我的歌声带给大家欢乐.....
还有真的想完成妈妈的心愿...
如果可以....我有机会吗?





12 comments:

  1. 别顾虑太多!因为这会停下你脚步了~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,只要你还是喜欢唱歌,还是有机会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!在面子书加了你那么久,就觉得很面熟,但就是想不到你就是这个美诗!真的是我的荣幸! 〉。〈

    小时候都有听你的歌嘞~但是,要记得,自己喜欢的东西,又不会伤害别人的事,哪有机会一定要加把劲敢敢冲!

    会继续支持你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美诗加油!每一年都在期待你的新年专辑和个人专辑。
    自从《爱上你的网》和的专辑和cheras giant的签名会后,一直在等着你的新专辑,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购买支持你的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哦~原来如此,天无绝人之路,只要你还想唱,肯定可以!加油!期待黄美诗复出的一天~

    ReplyDelete
  6. 過去的路 你媽媽已經幫你鋪好
    未來的路 就是你的人生
    該慶幸你有個事事為你著想的媽媽
    因為她 黃美詩的歌聲陪伴著許多人成長
    也因為她 你的人生早已精彩

    ReplyDelete
  7. many many of kids missing ur voice ... as i noe ur mother all da times holding n caring u all de way until u grow up n this is da very hard n plannig ur future life, she hope tht u have a good life n no nd 2 work hard for ur life .. ^ ^ so u should be gratefull k.. ^ ^ so look forwardn stay brave n take care .. ^ ^

    ReplyDelete
  8. hi... all ur fans are really missing u...
    the choice is urs....it dosen`t matter how the result is... most important is how u achieve it... with all the support and fans u have...i do believe that u can do it...so... stand up.. and go 4 it...do what u wanna do... with allt the best wishes, biggest support and the best of luck to u....:)
    Joel

    ReplyDelete
  9. 你一定行的!加油^^
    我每年都有买你的专辑,可是不懂哪一突然没有你的专辑出现,觉得很伤心!也很期待!!
    读了你的blog~才知道是怎么回事!
    你一定能在进入娱乐圈的!!!
    support u^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加油!
    我永遠會支持你的!!!
   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