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今天的我-火-

呵呵~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在现实世界发生~

只是有点火气.....原本没那么火气 某一个人留了一个让我很不顺眼的comment 让我觉得让女人抱不平的comment "女人是很现实!"


刚才我post了一个video clip上去我的面子书 :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nlymeisy?v=feed&story_fbid=277296357349


讲述一名男生出去乱搞 惹上爱滋 女友发现后 当然是生气啊 在吵架~


如果是你的男友/女友出去乱搞 还惹上爱滋病 你的反应是什么?当然是生气 对不对?

这是平常人一定的反应....于是我们就讨论这个问题~


竟然有某一位先生commetnt說了一句:女人是很现实!!

难道男人不现实吗?!


他已经引起公愤了,还一直越抹越黑....

他还会说如果他的女朋友在外乱搞,还惹爱滋的话 不配做他女朋友!

 先生,你会说这句话了,那么到底女人现实什么?难道我男朋友在外乱搞 得爱滋还配得了做我男朋友吗?一样的道理 男人女人都一样的现实!!只是看怎样的现实....

现在的社会已经不一样了 男人和女人都平等了

他还和我说俗语说:“宁得罪小人,莫得罪女人!”也有俗语说:“最毒妇人心!”

只要是人都会自私自利的!


什么俗语阿!现在什么年代了 这些都是以前人的想法~

现在的男人也一样了 "宁得罪女人,莫得罪男人!" 還有:"最毒男人心!"


所以说:两个也别得罪那么多 免得伤神 哈哈哈



我只是把我经历过的事情 看过的事情 和大家分享分享~

还有,别因为看单方面 就下定段说 全世界女人的错!特别是钱...一些女人会因为看钱而爱 不是每个女人都是这样想的 这世界还有真爱 哪个人不希望自己找到真爱 然后开心一起白头偕老呢?


男人也有错的时候 别把每件事情把抢头指向女人!


"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,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...."

"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,我答应用我一生来换你的快乐一生..."男人女人by 任双江 杨洋

呵呵,情人节要到了....身为男友/女友的你准备一些惊喜给你女友/男友了吗?
单身的你,准备了惊喜给你的未来女友/男友了吗?

在此提早祝你们:情人节快乐哦~♥ 

goiing sleep now~tomorrow have to go saloon dye my hair~~woohoo ^_^ Good Nitez All
 Muackx~






1 comment:

  1. Just take it easy....don't think too much~ and don't bother that guy so much..K?

    sometimes human being shd b reality...not only gals, boys also..well, it depends on what kind of situation, right?

    so, jz b happy... since we can still breath till today... ^^


    Regards,
    only0n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