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Finally=.=V

呵呵 这几天都在忙,没有空Update我のblog >_<

今天我回来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哈哈 

LoL,暂时终于买好了我の新年衣服~剩下裤子,裙子还没买...得等下个星期忙完了 才能去买>_<嘿嘿~

今天bibi没上班 就带Johnson和我去买衣服~ King & Ck 也有去~
今天的收获还不错,我买了2件PoLo bibi 和 Johnson 也买了几件~

走之前,有绕过去babe nicole 做工的地方,看他在忙教人化妆我没进去打扰他了
(哈哈,看到babe认真做工の样子很可爱.....LOL XP)

过后去找我姐姐,我们去上次想去的aurora boutique买多2件衣服~i love it so muchx \(^o^)/~

买好了~我们就去吃一间好好吃的麻辣鸡~重庆鸡公煲~和恐龙骨!!真的一级棒~~~呵呵 

 辣- 是我の最爱

呵呵 不懂upload什么照片好 今天出去的打扮自拍照送上来给你们看看罗~ ❤  

its time to go for my sweet bed...good nitez.. 

-The End-

5 comments:

  1. 哇,买好新年衣了~
    我还没买好捏,希望今天可以大丰收,哈哈!:目
    美诗,你真的穿什么都很好看耶。。。
    天生的衣架子~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 我不是生的衣架子~也很多衣服不适合我 如我想try长裙 但我不适合 我个子小 穿了觉得看了更矮 一直都不敢try..>_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I like your sound very much ... when you singing Chinese new year song at 2001 if I not false

      Delete
    2. I like your sound very much ... when you singing Chinese new year song at 2001 if I not false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