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最幸福の其中一天♥

今天是我一生收过の第一份情人节礼物
早上10多被吵醒,一直翻来翻去睡又醒来...>_<讨厌死了......

Bibiの老爸打来叫他回公司,他以为我没有电话用就叫我起身给我他の电话(我の电话充电给Amarni咬断了~~~~(>_<)~~~~ )哈哈,我还有多余的电话在用于是叫Johnson(他の弟弟)拿回给他....当我要继续睡の时候~Bibi抱着大大可爱の熊熊,熊熊还抱着12朵玫瑰+12个巧克力拿给我!我当场吓到了..我以为我发梦>_<还一直问是谁の....哈哈~他说笨蛋~不是你的不然是谁の~呜呜 好感动~~~~他得赶去公司了...我の泪水感动の留下来了...

thank you very muchx my derest bibi Sean, I Love You~Muackxxx....

这是我的bibi送我の大熊


呵呵开心死我了....流泪(感动)


趁玫瑰花还没枯萎~一直不停の拍照留恋
我与可爱大熊

 
亲亲可爱大熊熊
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过后,起来洗澡准备好,我陪我のbibi代替他爸爸去派红包+礼品给他の外婆和一些亲戚

之后5点多~我们就下去sunway pyramid最后冲刺のshopping

今天终于买到裙子了~PlayBoy2件裙子和还买多一套衣裙...哈哈,始终还是买不到短裤>_< 连鞋子没有看中任何一双喜欢の.....


Bibi他们也不另外也买到了他们の裤子了

今天我们の收获还不错~过后我们就回家啦~

哈哈哈~今晚一定睡到很甜の~
希望每天都过得如此快乐
新年+情人节要到罗
祝大家新年快乐 & Happy Valentine's Day

1 comment:

  1. 深深感受到你的幸福~ ^-^
    祝福你们恩恩爱爱,白头偕老噢。。。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