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我回来了~❤

抱歉~忙得不可开交 没时间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o(>﹏<)o
今天抽空上来写写我的状况和这几个星期所发生的别的事情...嘿嘿~O(∩_∩)O~

09.03.10 民众小学S.J.K.(C)MUN CHOONG 6G,2000同学聚会 (^v^)

呵呵 过了10年,很久没和我小学同学见面了....一些变了很多 一些依然没变 嘻嘻....虽然只有一部分的同学而已,但是当天真的很开心~我也不多说当天的状况了 我upload一些照片上来给大家看看好了Y(^o^)Y


大合照




我与男同学

❤ 


我与女同学



我与我的哥哥(麒鹏)



呵呵还有很多照片~暂时upload这些先,迟些还有一次的聚会在upload上来给大家看看 哈哈~



12.03.10 Ipoh trip 怡保之旅

呵呵,怡保可以说我蛮熟悉的一个地方
因为怡保是我以前拍摄新年mv时常去的地方
呵呵 这几天也同样的去这几个地方去走走,烧香~
我upload一些照片~让大家回味回味一下

三宝洞,极乐洞,霹雳洞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